图片展示

我会组团参加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6 10:38:51 来源:*

      3月17 -19日,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我会组团一百多家企业抱团参展,东莞展商总体取得成效显著。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是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每年3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是目前国内产业链配套全备的国际性展会。其中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聚焦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展示电子制造核心科技。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领军激光、光学、光电行业发展趋势, 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首次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分开举办,并扩大了展出规模。展会吸引了735家展商,在65,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向76,393位观众展示了电子制造的创新解决方案,较疫情前展示面积增长12%。展会三天汇集了高峰论坛、技术研讨、锁付大赛等各类精彩活动,干货满满,受到与会听众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作为一年一度全球高端光电科技行业盛会及2021年光电行业开春大秀,展会现场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以全球化视角展现了光电行业多方位优质产品及创新技术,为现代制造业集中呈现了光电技术未来发展趋势及前景。共计吸引1,094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到63,500平方米,在防疫防控及安全观展方针的指引下,展会接待观众量达79,453,较上届增长39%!。

  为期三天的展会,不少企业在现场发布了最新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面对面沟通洽谈达成意向合作。在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会现场,广东贝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冠名成功举办了“贝迪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自动化锁付技能大赛”,“大赛邀请了该公司客户群体参赛,通过参赛了解及体验新产品,借此达到推广及宣传的作用,展会效果不错,人流量很多,意向客户需要后续的跟进才能落实。”贝迪邓总说。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8年参加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申请空地72平方以环保绿为主色调搭建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重磅明星产品:智能光纤激光打标机、PCB专用激光雕码机、覆盖膜激光切割机、高速振镜激光焊接机和双工位激光分板机。大族粤铭激光集团为莅临现场的观众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新品设备在3C、5G、汽车等高端制造领域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多款新品在展会上震撼登场,一展大族粤铭激光集团的实力与风采,充分彰显出“东莞制造”的强大显著优势。

    东莞市安翔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今年第一次参加慕尼黑展会,“展会的位置、展台搭建的效果和现场采购商的质量都很满意,展会上取得不错成交,有部分意向订单”,展会负责人对我们说。

  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及展后企业反馈,大家给予展会的评价是该展会在行业界的影响力及参展商的影响力大,是整个行业最具规模及最专业的一个展会,来展会的观众也是有质量的买家。表示明年继续参展的企业达99%。受疫情和大环境的影响,协会组团带领企业“走出去”,通过专业的展会平台帮助企业找订单,宣传品牌及行业交流,突显“东莞制造”的实力。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