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举办首场“人力资源沙龙-如何用营销思维做招聘”活动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14 09:46:00 来源:*

       为应对2020年全球疫情与市场变化,了解疫情对劳动力市场的冲击,提升会员企业人才队伍的整体创新能力,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12月11日下午,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联合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南城天安数码城F区二楼路演厅举办了首场“人力资源沙龙-如何用营销思维做招聘”活动。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五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盛电子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报名,近40人参会。沙龙由我会副秘书长张伟青主持。

                       

沙龙现场


      首先,张副秘书长介绍现今人力资源整体情况,随着社会人口红利消退,劳动力短缺,人员难招等问题引出举办沙龙目的,紧接着由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志华围绕如何介绍公司、招聘需求分析、人才搜索、面试邀请、面试体验、价值最大化六方面来剖析如何用营销思维做销售。 

才库猎头创始人 艾志华


      会上,艾导师通过案例和十多年的招聘经验进行分享,引导企业HR转变招聘思维,如何通过行业地位、公司产品特点、团队构成、领导特点等来提炼公司卖点,吸引求职者主动了解公司。课间以分组形式布置作业,多家企业一起讨论梳理公司的卖点,然后每组派员上台分享。企业参与活跃,现场的碰撞气氛非常热烈。 

 小组一起讨论梳理公司卖点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R主管 介绍公司卖点



学员上台分享


             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艾导师现场分享的课件内容落地性强,专业而不失幽默的讲解给企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招聘视野。会后我会执行秘书长邹美芳对展会政策及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作了调研说明。

      沙龙会成功举办,特别感谢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许淳彦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感谢企业的积极参与,感谢南城天安数码城提供温馨场地!我们下期再会!

会后合影留念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