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织企业参观“2017华南国际电子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7-10-25 09:11:00 来源:*

       8月29日,万众瞩目的华南地区电子行业 年度盛会NEPCON South China 2017(第23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徐徐拉开了帷幕,通往深圳会展中心的人流如同汇聚大海的江河,川流不息。展会现场更是人声鼎沸,首日即爆发出巨大的观展热情。在智能制造不断深入的当下,电子制造产业向“智  造”迈进的梦想已然开启并付诸实践,从NEPCON South China 2017的现场人群聚集和参展商重点展示的产品技术上就可窥一斑。为了给东莞电子企业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与搭建无限商机的平台,更多的了解电子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寻找合作伙伴,我会于8月30日(星期三)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观本届展会。

      NEPCON South China是华南地区电子制造业的年度精英盛宴。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多年来持续扩大,本届NEPCON South China 2017的展出面积逾45000平方米,来自全球电子制造业超过600个领先品牌悉数到场,集中展示各自的创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开展第一天即盛况空前,预计三天展会将吸引48000名行业精英和买家前来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的主办方还通过与海外协会、媒体的通力合作,邀请来自印度、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甚至远及中东和东欧的专业观众亲临现场。
      通往“智能制造”的大门已经开启,在这三天里专业观众可以零距离了解关于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等解决方案和最前沿技术。现场更有数十场高端技术论坛与展会无缝链接,并有精心设置的动感活动、现场直播和媒体专访等形式,丰富展商和观众的现场体验。

新老展商同台竞技 前沿技术、产品亮点纷呈

      大批全球顶尖品牌倾力加盟,新老展商同台竞技,携新方案、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展会现场,令NEPCON South China 2017的看点大增,这里是充分展示公司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了解市场新动态,追踪潜在客户并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优选平台。
      有来自环球、富士、松下、雅马哈、东京重机、ASM、韩华、欧姆龙、费斯托、库卡机器人、上银科技、罗博特科智能科技、速美达自动化等行业巨头精心烹制的电子制造技术和设备盛宴,如松下的整体解决方案、雅马哈的3D检查机和贴片机、索尼的GigE工业相机、尼康的纳米技术X射线系统等,持续刷新着现场观众的感官。

 

      数十场高端技术论坛 瞄准趋势把脉行业方向

      三天展会期间,展厅之外更配合有数十场技术先锋专业技术论坛,围绕电子制造行业中的热门技术和商业话题、智慧工厂、可穿戴设备及智能制造技术、医疗电子、安防电子等一系列行业热点,汇聚行业专业精英,带来最前沿的行业最新资讯,观众在观展之余,可以与业内精英进行深度思想碰撞,把脉市场趋势,探讨行业未来方向。

 

图为:电子产品可制造型设计论坛

      其中,持续两天的NEPCON South China重磅论坛“SMTA华南高科技技术研讨会”,议题涉及电子制造行业中最热门的话题,包括电子组装、封装、材料、技术路标、商业焦点、新兴技术、实践技能发展等。第一天的“电子产品可制造性设计论坛”与“2017 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与MES 高峰论坛”都是本届展会新增会议之一,吸引了很多专业观众与现场嘉宾、专家交流探讨,从多个角度详解电子产品可制造性设计与智能工厂的MES方案,气氛十分热烈。当天还有“可穿戴设备装联及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重点探讨了如何将工艺技术转化为生产执行力,现场激发了不少新思路。

 

图为:2017 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与MES 高峰论坛

      未来两天,将有更多论坛会议以及现场体验活动重磅推出。“NEPCON 与智慧工厂 1.0 - 电子制造的未来”主题研讨会,与会者可以更深入了解当前智能化、数字化制造对于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深刻意义。 同时,“手机组装制造技术与新材料” “2017深圳物联网与智慧医疗产业发展研讨会”“2017深圳智能安防产业发展研讨会”将陆续登场,聚焦当前手机组装制造工艺,关注智慧医疗与智能安防等智慧产业。另有“NEPCON工程师沙龙暨SMT之家会员见面会”为华南地区SMT专业人士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平台。

      展会现场观感丰富 智能家居展区体验未来感生活
      NEPCON South China 2017的另一大看点是智能家居展示区。智能家居的概念近年来在全球风靡,并逐步开始向人们的日常生活渗透。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预测,到2030年,亚洲市场销售额将超过1150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5%以上的份额。

 

图为:NEPCON智能家居体验区
      本届展会特别开辟了智能家居展区,分为智能家居特装体验区和智能家居产品标展展示区。在这个充满体验感的展区里,专业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智能家居带给生活的便利,直观了解当前国内智能家居发展成果,以及从创意电子到市场成品的跨越过程。观众除了可以在现场全方位体验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外,还可以与现场企业互动交流,更深入了解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在8月29日当天,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举办了“智在美好生活”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全面解读中国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及未来技术趋势。
      此外,主办方特别将前沿VR技术搬到展会中,打造”VR缤纷。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