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团企业前往印尼雅加达参加“2018 印尼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EAE]”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10-16 15:01:00 来源:*

2018年9月13-15日,2018年印度尼西亚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英文简称“IEAE”,下称“印尼电子展”)由潮域展览主办,印尼电脑商业协会 、印尼安防及系统安全协会及印尼云计算协会协办,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JIEXPO】举行,数百家中国企业共315个展位在展会中展出各种最新的电子消费品,此次买家达12736人次,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展会现场共组织了605场买家对接,其中东莞展团以我会为首组织了近30家东莞企业参展40多个展位,三天的展会里莞企成交了超过4600万美元。

  印尼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EAE]是印尼以及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IT类专业展会,为东莞的消费类电子企业进入印尼、东南亚市场提供了重要契机。其中, 中国·东莞展团马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特装亮相展会。其他参展的企业包括广东霸菱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华和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实金属有限公司、东莞市宇佳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唯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以电子信息制造企业居多。东莞参展商展示了各种最新电子消费品,包括有消费类电子、手机通讯及配件、电脑网络及配件、车载电子产品、电子安防及智能家居、LED及节能产品、家用电器、电子设备及零件等。

  东莞马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中以特装展出AR、VR、三维、全息房间等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展会开幕当天,印尼总商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官员到该公司展位上了解及体验其产品,印尼当地新闻媒体也对其进行采访直播,为期三天的展期该公司展位上的人流络绎不绝,其展前通过系统邀约和展会现场配对买家近10场,在谈合作的买家有4家,预计项目金额达250万元。

  展会第二天此会受到东莞媒体的关注,为提供东莞企业在展会上的动态,我会工作人员到广东霸菱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在本次展会中主要展出各种智能锁。公司外贸经理潘中子告诉我们,为了本次展览该公司提前做好了准备,展前通过公司的买家系统邀约了15家客户和现场买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让展会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展会两天时间已达成5万美元的订单,另外有一家大客户想对一款新开发的产品下几百台的订单,因考虑到该产品的模具开发尚未完善,建议客户在该产品完善后再下单。”潘中子说,通过本次展会该公司有力地开拓了印尼市场,“直接了解印尼市场及当地客户对该公司产品的需求和反馈,对公司下一步开拓市场和开发合适当地的产品类别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我会此次组织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印尼新兴市场,前期企业是带着尝试的心态,了解当地市场的想法去的,展会结束后是带着意外的惊喜和满载收获而归的,通过组团参加IEAE印尼国际消费电子展,让我们看到印尼的需求和潜在的大消费市场,在明年的展会上我们更有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定位带领相关电子制造企业进入该市场。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