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赴湖南永州江华商务考察圆满结束!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5-13 10:20:00 来源:*

6.14-17日由我会组织赴湖南永州江华为期4天的商务考察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我会会长余发波先生亲自带队,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会员企业参与,共25家企业33人组成。在此感谢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耀丰产业园位于江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海联产业园内,是一个集科研办公、生产制造、企业孵化、总部商务、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标杆型企业集群园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约86万㎡,总投资逾12亿元,共分两期开发。其中Ⅰ期项目总占地面积350余亩,建筑面积41万㎡,由19栋S型及工字型国际标准智能厂房、3栋10至13层的公租房、2栋17层高的研发总部中心大楼组成;Ⅱ期项目占地面积345余亩,建筑面积45万㎡,由29栋S和工字型的标准厂房、3栋公租房以及3栋商业总部配套大楼组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近300家中小企业生产办公,年产值逾50亿元以上。

我会考察组一行在江华耀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胡丹等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深入江华耀丰置业产业园进行现场考察。听了耀丰置业产业园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考察推介交流会会议;江华的标准化厂房建设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企业进驻该产业园前三年免租,这一系列优势吸引企业把分厂设在该地。
 

此行受到江华瑶族自治县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座谈会结束后我会考察组一行前往民俗景点参观,感受此地美丽的风光和热情的人文风情。再一次感谢江华瑶族自治县和江华耀丰创新创业园领导的丰富行程安排,感谢各企业家的积极参与,让这次行程充满欢乐和满满的收获!


     参观江华耀丰产业园规划区


 

我会一行在江华耀丰置业产业园工地考察


 

江华耀丰创新创业园投资推介会会议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