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东莞市东历机电有限公司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6-08-04 15:40:00 来源:*

       东莞市东历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机电科技企业,销售杰牌减速机、杰牌齿轮减速机、东力马达、汇川伺服电机、汇川变频器、升鸿高压鼓风机、城邦减速马达、东元马达等机电产品。东历机电东莞公司成立于2000年,广州公司于2003年成立。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机电传动配套解决方案,与一流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实行产销联盟,让客户一站式轻松、高效采购,并根据客户对产品使用特性的要求,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把客户的使用标准作为出厂标准,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东历机电期待与您的合作。

       本公司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特根据不同的产品设立不同的事业部:升鸿高压鼓风机事业部、东力马达事业部、杰牌减速机事业部、城邦马达事业部、伺服专用减速机事业部。实行机电一体化,一站式轻松高效的采购,多元化的经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让客户实现采购效率最大化,成本最低化,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真正和客户实现双赢。

  为此,我们选择和优质供应商实行战略合作,推行产销联盟。东莞市东历机电有限公司是台湾东力马达大陆营业所、杰牌减速机广东销售服务中心、台湾升鸿高压鼓风机华南销售服务中心、城邦马达一级代理和拓升伺服减速机国内营销中心。东力马达系列有:东力定速马达,东力调速马达,东力齿轮减速马达,东力直流马达,东力涡轮马达,东力直线马达,东力变速马达,东力齿轮箱,东力减速机,东力伺服减速机;杰牌减速机系列有:杰牌蜗轮减速机,杰牌蜗杆减速机,杰牌中空蜗轮减速机,杰牌硬齿面减速机,杰牌斜齿轮减速电机;升鸿高压鼓风机系列有:单段式高压鼓风机,双段式高压鼓风机,防水加长型高压鼓风机,超静音型高压鼓风机,鲁氏鼓风机;城邦系列马达有:单相城邦齿轮减速马达,三相城邦齿轮减速马达,城邦刹车马达,城邦普通马达,城邦减速机。我们公司的产品都已通过ISO9001:2000,CCC,CQC,CE,UL,ROHS质量认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价值的服务。而且,本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他们在各种产业机械制造、设备选型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为客户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协助客户准确选型,另外本公司还具备专业物流工作人员和物流配送中心,确保能准确及时地送货。
  自公司创办以来,我们一直坚持“专业、诚信、精益求精、永续经营”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强硬的技术支持和快捷热情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切为用户量身定做,深得广大客户的厚爱与信赖!
  东历公司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东历人专业热情,东历公司不断壮大成长。东历公司一直都在全力打造学习型,专业化,服务性,高效率,高素质的团队,推行系统规范化管理,更好服务于客户。我们已经在广州成立了一家分公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全国工业发达地区建立销售服务中心,从而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们坚信东历优质的产品、专业热情的服务和一流的商业模式一定会赢得到客户的信赖,成为广大客户高端传动配套产品最佳合作伙伴!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