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牡丹江-东莞对口合作经贸推介会顺利召开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7-12-28 16:06:00 来源:*

        近日,牡丹江-东莞对口合作经贸推介会在莞召开,我会受东莞市商务局邀请,组织20家会员企业出席该会,推介会期间举行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个项目,总金额达16亿元。

      东莞市副市长李德喜,牡丹江市副市长齐忠彦,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赵中三出席。来自牡丹江各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东莞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局的有关负责人,东莞电子、玩具、食品、服装、电商、物流、旅游等行业商协会的企业代表参加。

      据齐忠彦介绍,牡丹江市是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辖6个县(市)和4个城区,面积4.0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80万,现有牡丹江、海林2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牡丹江市食品加工、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互联网电子信息、林木林纸、新材料、生态冰雪旅游等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优势。

      齐忠彦希望,东莞企业家充分利用好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了解牡丹江的投资环境,挖掘牡丹江内销和边贸市场需求,掌握当地市场特点,拓宽对外投资和扩大对外贸易,在相互交流中共同探索出一条南北联动、协调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径,共同推动两市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李德喜表示,举行牡丹江-东莞对口合作经贸推介会,推介牡丹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及特色产品,与东莞企业互动与对接,这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市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务实推动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

      李德喜认为,双方在投资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贸易往来前景广阔。东莞拥有近6万家工业企业,产品门类齐全、质量优良,符合黑龙江的市场需要。众所周知,黑龙江是得天独厚的资源大省,盛产水稻、玉米、木耳等优质农林产品,在东莞同样拥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加强两地之间的产业合作,共同开拓内需市场,不仅可以为两地产销对接提供便利,也有利于牡丹江扩大开放之门,吸引东莞乃至珠三角企业到牡丹江考察投资,开辟逐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通道,为东北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更好地实现跨区域发展合作,推动东北振兴,谱写两市科学发展新篇章。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