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吉尔吉斯经贸投资推介会”在莞成功举行

作者:小黄*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1-11 10:21:00 来源:*

  12月22日,由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东莞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莞市委员会和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共同协办,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承办的“吉尔吉斯经贸投资推介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推介会现场

  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萨特?坚季米舍夫、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刘毓朝副调研员及东莞市贸促会副会长张雪娴出席了此次活动。我会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参加推介会。

  活动中,吉驻穗总领事马克萨特?坚季米舍夫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中国和吉尔吉斯共和国既是世界贸易组织的成员国,也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当前,吉尔吉斯正面临着全面的经济改革,经济增长势头强劲,政府已经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投资和出口的优惠政策措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吉尔吉斯共和国将机遇共享,共促发展。


吉驻穗总领事马克萨特?坚季米舍夫先生致辞

  随后,吉尔吉斯共和国工商联驻广州代表处代表对吉尔吉斯的投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优先鼓励投资行业、投资成本、吉尔吉斯市场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广东慧通亿国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的代表在会上分别分享了企业在吉尔吉斯共和国投资及如何加强与独联体科技合作的经验。


广东慧通亿国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全菊艳分享投资经验

 互动环节中,我市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纷纷就吉尔吉斯投资政策、运输物流、新能源发展等行业方面踊跃提出问题。与会的企业代表表示,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本次推介会,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了解吉尔吉斯投资市场环境的良好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实效的服务。接下来,我会将继续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动态,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