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东莞市美迪塑胶颜料有限公司

作者: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7-13 16:48:31

企业简介

  东莞市美迪塑胶颜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香港注册(香港色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工业区,与深圳市交界处,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是一家以塑胶颜料、塑胶配色、色母粒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本公司紧随国际市场塑胶行业发展趋势,多年来不断地加强科研方面的投入,拥有一批以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科技人员,引进国外的色母粒生产设备,日产量高达50吨以上,研发出新一代彩色母粒、黑色母粒、白色母粒以及功能母粒产品已通过SGS机构鉴定,环保,无毒性符合ROHS国际标准。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用品质产品以服务每一位客户;的企业精神已经赢得广泛客户的认可,同时本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东南亚、欧洲和中东等国家及地区。并与大批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经赢得广泛客户的认可。

    东莞市美迪塑胶颜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塑胶颜料,代客配色,塑胶抽粒,为塑胶企业筹建配色部,生产PP、PE、PO、PC、ABS、PS色母粒,经营珠光粉,夜光粉,原装塑胶颜料,染料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

色母(颜料)系列产品包含:白色母粒、黑色母粒、彩色母粒、功能母粒、高光色母,黑色母,白色母,降温母粒,开口母粒,抗静电母粒,抗老化母粒,增透母粒,香味母粒,抗紫外光母粒,环保色母料。
色粉(颜料)系列产品包含:有机颜料、无机颜料、溶剂染料、荧光颜料、珠光颜料、荧光增白剂等,普遍用于塑胶、油漆、涂料、油墨、纺织、皮革、造纸、修建资料、文教用品等行当. 美迪颜料公司经营国产、进口色粉,产品齐备。

  一、有机颜料

  有机颜料的普通个性是:色相显明,透亮性好,着色力强,散发功能良好,耐转移性衡量好,耐热、耐光性稍差,但随着新款有机颜料的开辟,因而在塑料着色中,有机颜料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美迪有机系列产品齐备。

  二、无机颜料

  无机颜料平常是金属的氧化物,硫化物,硫酸盐,铬酸盐,钼酸盐等盐类及炭黑,因其产于天然,因而有较好的耐热性,耐光性以及无转移性,覆盖力强,能用于任何塑料,其缺陷是透亮颜色显明性和着色力差,镉类色粉内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铅,故不能用于儿童玩具.美迪无机颜料,多数能经过EN71-3,欧洲尺度。

  三、莹光颜料

  萤光颜料在软胶制品使用普遍,能与萤光染料相溶,拥有足够的热固定性与化学固定性,不会产生转移问题,但由于萤光颜料色剂对紫外光敏感,耐光性较差,因而要抬高萤光颜料的耐光性,须参加紫外光吸纳剂,得逞中意的成效。

  四、金属珠光颜料

  金属颜料常用的有金粉和银粉,采纳和金粉和银粉着色,可使塑料制品貌似金属制品,金粉与银粉的着色成效因颗粒的粗细不同建立迥然不同的成效,其颗粒愈细,其笼罩力愈强,但金粉会使聚烯烃类塑类提速光热老化,应用时需给予留神.伟昌珠光系列产品属云母型珠光颜料,是一种用二氧化钛涂布过的云母片,拥有良好的耐候性,并体现出良好的珍珠成效,作为珠光颜料的新进展还开辟了打搅珠光有色珠光,都是经过克制二氧化钛三氧化二铁的笼罩层的厚度给予落实。

  五、莹光透亮系列染料

  萤光透亮系列染料色谱齐备,颜色娇艳亮堂,着色力强,耐光性耐热性良好,并能依据各种产品的需求,取得你想获得的各种色调,使你的产品亮丽多彩。
萤光透亮系列染料能到处使用于各种塑料(如PS、AS、ABS、PMMA、PA、PC、PET、PBT、RPVC),及修饰资料,油墨、塑胶、色母料等着色,还可用于涤纶,丙纶、氯纶等原浆着色,萤光染料不溶于水,只溶于有机溶剂,因而在使用过各中,应付每一种景况预先务必尝试其染色成效是否适合出产技巧上的请求。
萤光染料使用在PP、PE中着色剂的剂量不得超出0.02%。

  东莞市美迪塑胶颜料有限公司经营产品广泛应用于塑胶、皮革、工艺品、化妆品、玩具、等行业,赋予这些行业的产品以迷人的外观及雅美的色彩。我们始终奉行以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快捷的售后服务,灵活的经营理念,齐全的产品品种,完善的技术咨询,使美迪真正成为塑胶、皮革、工艺品、化妆品、玩具等行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东莞市美迪塑胶颜料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油溪路16号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
13592792555
电话:0769-87500258
         0769-87750255
传真:0769-82629870      
邮箱:
jack@dgmdsj.com

 





图片展示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咨询中心  |  专项服务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客户留言  | 

视频中心  |  协会概况  |  企业展示

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网址:www.dgdz.org    邮箱:dgdzxh@126.com  

电话:22806706 88777388      传真:2280671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15号丝绸大厦12楼      

 

图片展示

微信公众号进入

图片展示

手机官网进入

所有版权: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0226715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